墨莫叽叽

假如司凤来谈判时柏麟流产了(上)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快到了吧。”柏麟负手站立在高台之上。台下的司命左顾右盼,斗着胆问道:“帝君在等谁?”柏麟轻笑了一声,司命却觉得寒气逼人:“你不必知晓,通知天界上下放松戒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…”司命觉得眼前是个假帝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,还有什么疑问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,没小仙这就去办。”司命咽了咽口水,深深体会到打工人的不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若你没有命回来,我便杀上天界,把柏麟筋一根一根抽出来为你织面招摇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禹司凤完全沉浸在自己在罗喉计都心里有那么个一席之地,心爱之人马上就要回来了的喜悦中,却不知远在魔域的罗喉计都正透过水镜观察他的一举一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禹司凤毫无阻碍的靠着隐身术进入中天殿,便见白衣仙人站在高台之上尽显尊者

的威严。身后的禹司凤看不太清柏麟的动作,但在水镜之后的罗喉计都却发现柏麟一手虚扶着小腹,脸色不好,好像几天没休息似的。罗喉计都不免心一紧,但又想起那人的所作所为,不禁开始自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柏麟自是知道罗喉计都正观望着他,心里默道着:孩子是父君对不起你,可父君别无他法了,为了三界父君只能这么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羲玄殿下倒是天上地下处处与我作对啊”,柏麟捏决瞬移到禹司凤身前“你不在罗喉计都那里当贴身妖奴倒跑到我这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罗喉计都听到那句贴身妖奴格外刺耳,不知道是哪张狗嘴传到柏麟的耳中。

     “拖你的福,我才能这么快恢复记忆。敢问柏麟帝君对璇玑对罗喉可有悔?”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!”柏麟后退了几步,看着禹司凤“你是以什么身份问我,天界太子羲玄,还是魔煞星麾下的金赤鸟妖,哦?对了现在三界全都知晓你是魔界至尊的心爱之人。”柏麟越说越疯狂,眼尾不自觉的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罗喉计都喃喃道:“他只是因为外界的那些谣言醋了,罗喉计都啊罗喉计都,你在想什么天大笑话,他心里怎么会有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今日这些琐事我们且先不议,千年前你骗罗喉计都饮下毒酒,取他心魂,让他变成战士,残害自己的同族,你难道就不悔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柏麟像是被人戳中痛处,下腹传开隐隐约约的刺痛,柏麟暗暗握住拳头,强咬着牙说道:義 玄殿下到真是至情至性,甚至爱屋及乌起来,你要记住他早已不是褚璇玑,他是罗喉计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罗喉计都嘴角微微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来打个赌,赌罗喉计都是不是毁天灭地的大魔头,如若我赢了你便不要再见罗喉计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罗喉计都皱起眉,这个禹司凤他不过就是个妖奴,谁给他的权利擅自为我做决定。不过他倒是还期待柏麟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我答应你。”柏麟露出一个深不可测的笑容,“那要看看你能不能活着走出去中天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便一掌向禹司凤拍来,禹司凤一直在防守而没有攻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我与计都的事,错就错在你凭什么插手,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,他只能是属于我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罗喉计都:柏麟喜欢我!

        禹司凤看柏麟是要把到逼到死路,突然凝聚法力一下往柏麟腹上打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轰动”

       等水镜上的烟雾散去,罗喉计都穆然睁大了眼,他的柏麟趴在倒在地上的蟠龙柱上,嘴角带血,额门都是冷汗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禹司凤!”


      罗喉计都立刻化成一团黑雾顺移到中天殿,一把捞起柏麟,这才发现那人已轻的不成样子。抓起柏麟的手腕开始输送灵力。

       柏麟吃力地睁开眼睛,轻声道:“计都兄,你来了,我还以为我永远都见不到你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罗喉计都想让柏麟别说话,可又噎到嗓子口。

      “呃!肚子好疼”

       肚子?罗喉计都看向柏麟微微又些鼓起的小腹,和底下源源不尽的鲜血。

       “救救我们孩子,求求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柏麟说完便晕倒在罗喉计都怀里没了声息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罗喉计都眼睛瞬间赤红,他轻轻抱起柏麟,一袭灵力劈向禹司凤后便化作魔气到帝君殿。




未完

评论(53)

热度(1462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